返回列表 发帖
这个很漂亮
就是婚纱有点看不清楚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25 06:40


婚纱看清楚了,人就是黑的
你懂不懂啊~~
咱要看漂亮的Macy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要是能虚化一下跳舞是不是更好一些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25 06:41


超广角离远了就不能虚化了
你懂不懂啊你~~~
虚化要长焦地,大光圈地
你懂不懂啊你~~~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花挡住了一部分的脸
是不是应该尽量避免的呀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25 06:41


尤抱枇杷半遮面 就是这么来的
你懂不懂啊你~~~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2房早
天奇 发表于 2009-5-25 08:51


偶来了,还是超广好哇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可怜的小飞马,你懂不懂啊你~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婚纱看清楚了,人就是黑的
你懂不懂啊~~
咱要看漂亮的Macy
天奇 发表于 2009-5-25 08:56


都想看。。。。

TOP

猜猜他是谁~~~~~~~~
凯凯 发表于 2009-5-24 22:49


答对有奖不?

TOP

超广角离远了就不能虚化了
你懂不懂啊你~~~
虚化要长焦地,大光圈地
你懂不懂啊你~~~
天奇 发表于 2009-5-25 08:58


忘了的
好像kk拍了张虚化小s夫妇的

忘记你的是F4的sigma了

TOP

尤抱枇杷半遮面 就是这么来的
你懂不懂啊你~~~
天奇 发表于 2009-5-25 08:59


枇杷?or 琵琶?
不懂才问的
你可以不回答的

TOP

路过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