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后面还在整理,放张离奇的车祸收尾,你说他是怎么开进去的?

DSCF6647.jpg (206.22 KB)

DSCF6647.jpg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后面还在整理,放张离奇的车祸收尾,你说他是怎么开进去的?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5-21 10:16


内道超车?
做一个生活简单的人,温柔坚定.

TOP

87楼好好看啊 牛羊成群 还有海鸥
回音猪 发表于 2009-5-21 09:48


咋还会有海鸥啊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纳木错:

压根儿没见最好的,也省得情思索饶。
原来不熟也好,就不会这般颠倒。

不晓得仓央嘉措这首诗用在这里是否合适,不过美丽的纳木错和雄伟的念青唐古拉山,除了是神山圣湖,更是矢志不渝生死相依的情 ...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5-21 09:24


我喜欢这个翻译:
  第一最好不相见,
  如此便可不相恋;
  第二最好不相知,
  如此便可不相思。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唉为啥张张照片都灵啊~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我喜欢这个翻译:
  第一最好不相见,
  如此便可不相恋;
  第二最好不相知,
  如此便可不相思。
小安 发表于 2009-5-21 10:46


我喜欢孤烟版的

安版这个蛮硬的

TOP

唉为啥张张照片都灵啊~
小安 发表于 2009-5-21 10:49
\

你说的不包括楼主自爆那几张吧 哈哈哈哈

TOP

\

你说的不包括楼主自爆那几张吧 哈哈哈哈
回音猪 发表于 2009-5-21 11:01


自曝的那堆里:就记得80贴横躺的那张/还有大昭寺人群里的一张比较有意思~
不过,我爱拉萨我爱大昭寺还真口号诶。。。还我爱北京天安门呢

TOP

我会加快速度整理照片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我也爱北京天安门的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