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记得jeff在的赛季
火箭主场有个麦当劳活动
主队赢球 并且2者满足1个即可得到免费汉堡
1,主队得分超过100分
2,客队得分低于80分
火箭球迷吃到汉堡基本都是靠第二个条件 可见jeff干了些啥
以前他在尼克斯也这么干的 现在尼克斯终于转型了 得分贼高但还输球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要不组织一个snooker小聚会吧
这里说能打的ms也有4个以上了
切台球的时候顺带聊聊摄影 nba  娃哈哈圆满啊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要不组织一个snooker小聚会吧
这里说能打的ms也有4个以上了
切台球的时候顺带聊聊摄影 nba  娃哈哈圆满啊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基本电驴下载
你爱看谁的球?
我很喜欢看勇士的比赛 虽然没转播
其实我是老尼尔森的球迷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7 22:42

我是马刺的头号fans,还有狼王,现在是人王的KG
还有老早的Nash, Arenas,挪威斯基,不过我喜欢的这些现在都差不多属于廉颇老矣的阶段了,唉,客观规律
我不迷火箭的,所以你们分析火箭偶就插不上嘴了
因为感觉国内够多人喜欢他们,分析评论,就不用偶来凑热闹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Kevin Garnet, Steve Nash, Vans Carter.我的最爱,我打球和第一个很像,后面两个因为是canadian,火箭不看的太烂,马刺才是会打球的队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snooker 我不会计分...8balls如何?周五晚上就打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越发的专业了的

TOP

打篮球我报名。

TOP

这楼盖的。。。

危楼啊

TOP

篮球我打啊。garret也打的啦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