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大光圈就是好啊,我的狗头就后面躲躲吧
YY足迹:龙王山 两尖 西塘 齐云山 东白山 新安江 千岛湖白云溪漂流 浙东穿越 武功山官山 重登东白山 炉西峡穿越
一杯香醇的咖啡,一首悠扬的蓝调,再点上一支烟,让咖啡的香气、蓝调的乐声伴随着袅袅上升的清烟,萦绕在我身边,一个孤单的身影

TOP

明显和我过去的头不是一个档次,信心也足了,现在缺个24/2/8, 准备继续烧下去,朋友的GRD2我也爽过了,这家伙iso400长开,我看还是很不错的,他喜欢拍黑白的,在GRD2上黑白成像绝对一流的,而且机身比GX200小一圈哦
我记得蓝山以前用D40的 也升级了啊

大家片子都不错  
小3的85果然是牛头 乐坏了吧?
Garrett 发表于 2009-3-31 08:40

TOP

那个号称抖画画的抖得还不错嘛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继续。。lomo店
4507587_67142718.jpg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蓝山买定焦吧。上大光圈
大光圈就是好啊,我的狗头就后面躲躲吧
蓝山 发表于 2009-3-31 09:15

TOP

很lomo的哦!
继续。。lomo店
113569
karan 发表于 2009-3-31 09:34

TOP

85抓水珠很棒,就是把人脸拍爆掉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窗外
4507587_67142790.jpg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明显和我过去的头不是一个档次,信心也足了,现在缺个24/2/8, 准备继续烧下去,朋友的GRD2我也爽过了,这家伙iso400长开,我看还是很不错的,他喜欢拍黑白的,在GRD2上黑白成像绝对一流的,而且机身比GX200小一圈哦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3-31 09:33



让他来上两张GRD2的片子啊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樱花
4507587_67143203.jpg
4507587_67143084.jpg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