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个ID还没有和人对上号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9 09:20

呵呵,上张自拍照
DSCN2434.JPG

TOP

这个ID还没有和人对上号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9 09:20


我的挂~~~

TOP

准确的说,应该是小螺丝去勾引那条旺财,旺财见到这个“狗狗杀手”,逃都来不及,结果月光跑过来说:诺,这个简单,你看着~~~

然后螺丝就抓拍到这个PP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3-9 08:50


我需要勾引狗狗么?狗狗看到我喜欢还来不及呢,向我如此温柔对狗的,你看到过瓦看到过瓦

那晚很多狗。。。你确定那条叫旺才?女王亚。。。那个你到了PD要8了更仔细的亚

我喜欢的是那条带我们下山地狗~~~~!!!!!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让我迈一步我都苦,上车3台阶。。。。

海外tx阿,我等着毁人照,杀人不倦毁人不怠
Sephiroth 发表于 2009-3-9 09:26



照片在家里,晚上放,
噢,今晚要去打球,要略迟点,其实那样更好,不会有人插队,哈哈

TOP

TX们,问个问题啊,怎么把财务明细发上来哇?貌似附件不允许添加.xls文档的说~~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呵呵,上张自拍照
111253
Erich 发表于 2009-3-9 09:28


TOP

照片在家里,晚上放,
噢,今晚要去打球,要略迟点,其实那样更好,不会有人插队,哈哈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3-9 09:30


体力很强大。。。

TOP

呵呵,上张自拍照
111253
Erich 发表于 2009-3-9 09:28


哦~~~~回程车上配合偶拍TWINS哒兄弟(*^__^*) 嘻嘻……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上将换头像了嘛

TOP

体力很强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9 09:35


严重同意~!!!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