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kiki0619 于 2009-1-3 22:48 发表


姜糖很好次的说。。。


你那天吃到了伐?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9-1-4 10:09 发表


你那天吃到了伐?


次到了亚,否则哪能有发言权啊。。。

TOP

我同学把账单算出来了~~~贴在首页啊~~~

TOP

原帖由 kiki0619 于 2009-1-3 22:48 发表


姜糖很好次的说。。。


好吃的好吃的,带回来我妈的说好次的,以前带东西回来都被她说的,这次居然没说我,呵呵
今天上班,带到单位,同事也都说好吃的

TOP

仙人桥,就2根细细的铁丝拦着,我们胆子小,下面可是万丈深渊呢,怕怕的~~

[ 本帖最后由 shirley_0_83 于 2009-1-4 20:20 编辑 ]

DSC00150.jpg (101.6 KB)

DSC00150.jpg

TOP

本人觉得最难爬的地方之一,乌龙寨

乌龙寨.jpg (68.96 KB)

乌龙寨.jpg

TOP

我也来张夕阳的

IMGP1287.JPG (44.38 KB)

IMGP1287.JPG

TOP

LS这地方,好歹还是有路可以走的呀~~~不过你这照片不错~~~继续~~~

TOP

来个有人的
天波府,又是一个难爬的地方
好吧,不得不承认,我还是怕高的,特别是这么高的地方,旁边就是悬崖

[ 本帖最后由 shirley_0_83 于 2009-1-4 20:35 编辑 ]

天波府.jpg (102.18 KB)

天波府.jpg

TOP

为啥我看上去那么小的啦,明明是个挺大的娃啊,最近我一直纠结这个问题~~~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