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仔细看了下帖子,发现LZ的FB程度不够,吃饭不是包子就是KFC,其实湘博出门右转往北到第一个路口,有家无名粉店非常好吃,百年老店哦~~~2楼点菜的~~~我吃的非常爽~~~ 还有解放西路靠近黄兴路的杨裕兴的面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1 21:50
TOP
轻舟 当前离线
户外从东白开始。。。
少将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因为有个湖南的朋友说那个杨余兴是给外地人吃的我就没有进去了 1个人我是懒得找吃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1 22:32
喜欢杜甫,那个杜甫江阁,和下边的文字,都很精彩。 只有一天的时间,从岳阳文庙,赶到长沙的湖南博物馆,估计要下午了。 晚上9点飞机,估计只有去吃私语说的粉的时间了。 再次感谢各位童鞋:) 轻舟 发表于 2009-12-1 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