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DSC_0483.jpg DSC_0479.jpg

我们的车行进在戈壁滩中开出的高速路上,很难想像前面就是绮丽华彩的拉斯维加斯。

TOP

DSC_0765.jpg DSC_0759.jpg DSC_0777.jpg
西部的沙漠类公园。完全不是我们想象中的沙漠。

TOP

DSC_0774.jpg DSC_0757.jpg DSC_0723.jpg DSC_0719.jpg

驱车前往沙漠公园的路上,突然黑云压顶,我们孤零零的一辆车,心里真的是有点紧张。到了公园天又好了。烈日下的那条小蜥蜴才真像是在沙漠里....。

TOP

翻转米国。估计lz走的地方比美国当地人还多了。

TOP

《美国开车记》继续
不好意思,拖了许久,还是应该把文章做完。
  我们开车离开了赌城拉斯维加斯,车头向西,直奔洛杉矶。途中,我们经过简单的商量,决定不走常规的高速公路,而是经过一段沙漠,在一个沙漠公园逗留一天,再向前。
  一离开拉斯维加斯城区,立刻就进入了茫茫无边的戈壁滩。公路两边都是沙石,只有一些低矮的灌木植物,也不见人烟,要么就是紫褐色的山头和岩石。阳光下,隐隐看见远处一大片亮闪闪的湖水。我曾经在敦煌沙漠见过这个景观,这是地面的热空气上升造成的幻觉,所以见怪不怪的告诉他们,这是海市蜃楼。“啊?”立刻引来一阵惊奇。
   沙漠里的公路不宽,也就是两车道,但是柏油路面铺的很平,中间黄线也很清晰。车辆很少,开了半天,一辆车也没遇到,似乎这个世界上只有我们一辆车在疾驶。
   前面一片乌云,黑压压的遮住了半个天,越来越厚,我们眼前的公路就像一条白线,蜿蜒向前,隐没在天边的乌云中。
  要下雨了?雨中开车一定别有一番风味。
  可是,倏然间一道闪电,把乌云劈成两半,也把我吓了一跳。紧接着,又是几道闪电,明晃晃的,又粗又长,如同一条条金鞭,从前面的乌云中直直的劈到地面。似乎没听到雷声。
  哇,像极了科幻电影中的镜头。紧接着,是不是就应该有飞碟或者机器人出现了?~~~~~
  说实话,我心中不由的产生一种恐惧感。在大自然的威力面前,人显得太渺小了。
  JOE也许是看出我的心情,聊天似的讲起了一个科学知识:据说在雷电中,人躲在车里是最安全的。因为车和大地是绝缘的。
  真的假的?是不是故意安慰我的?
  不管怎么说,还是硬着头皮往前闯。
  雨点儿下来了,噼噼啪啪的打在车窗上。我打开雨刮,速度不减。
大约半个小时,我们闯过了雷雨区。看着乌云向我们的右侧飘走,前面又是蓝天了,心中才坦然了。

TOP

到了晚上,来到了戈壁滩中的一个国家公园附近住下。感到饥肠辘辘了,JOE早就盯上了附近一家挂着熊猫图案的“PANDA”饭店。
说到在美国的吃饭,美式西餐实在是太难吃,三明治也好,汉堡也好,都是没滋没味,难以下咽。这几天只要有可能,我们宁可去买早就熟悉了口味的麦当劳。细心的JOE注意到了这一点,就带我们去吃中国餐馆。
走进PANDA饭店,客人不多,迎面挂着几个红灯笼,四周墙上居然还挂着几幅写着中国书法的匾额镜框,主要是“恭喜发财”“招财进宝”之类,让我们倍感亲切,心想可能是华侨开的饭店吧。可服务员走过来,还是一个美国白人大妈,没有我们熟悉的黄皮肤黑头发的人出现。英文菜单上有几个菜叫中国名字,什么宫爆鸡丁之类,立刻点了两个。过一会端上来一看,呵!一大盘,黄呼呼的,尝了一口,天哪,哪有宫爆鸡丁的味道,还是一股甜不甜咸不咸的汉堡味。但是JOE吃的确是津津有味。原来,这些打着中国餐馆旗号的饭店,早就美国化了,客人是美国人,当然要适合美国人的口味。
后来我们在别的地方又去过几家类似的餐馆,名字都很好听:熊猫饭店,小上海餐馆等等,但都是一个味儿,连“上海馄饨”都有一股似乎没煮熟的味道。想起来在美国20天,只有在西雅图一家名叫“香飘四季”饭店的川菜还真有点川菜的风格,不过客人基本都是黑头发黄皮肤的中国人。
第二天,我们在这个沙漠国家公园里兜了半天,风景很有意思,戈壁滩中有不少小山,乱石嶙峋,岩石造型奇特,植物全都是长成树一样的仙人掌,在蓝天白云下,别有风味.尽管景色荒凉,游人不多,但是道路和卫生设施都很齐全整洁,厕所里没有自来水,也有自干的净手液。还看到几个野营点,不少家庭在哪里搭帐篷。美国佬还是有钱哪。中午,找个地方吃点三明治,喝点水,又上车,朝着洛杉矶方向奔去。
DSC_0648沙漠1.jpg DSC_0729沙漠4.jpg DSC_0689沙漠3.jpg DSC_0657沙漠2.jpg

TOP

DSC_0922德纳离公园1.jpg DSC_0925德纳离公园3.jpg DSC_0950德纳力.jpg DSC_0980德纳离公园7.jpg
美丽的德纳离公园。
我是整理一些就发一些,有点没有章法,望谅解。

DSC_0973德纳离公园6.jpg (88.75 KB)

DSC_0973德纳离公园6.jpg

TOP

几天没有发就沉下去罗

TOP

严重羡慕!
还没仔细看完,先大赞一下!

另外问一下,这一趟花了多少银子啊?

TOP

严重羡慕!
还没仔细看完,先大赞一下!

另外问一下,这一趟花了多少银子啊?
yyHike 发表于 2009-4-9 21:28

我们是两个人去的,一共是二十天,其中有差不多七八天的日子是住朋友和亲戚家里的。我们一路开车2000多公里,油费又是和美国朋友分摊的。这样的话不算买的东西,大概是花了六万左右。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