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macy 于 2008-9-10 14:32 发表 而且排排坐,好整齐的喏
TOP
macy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10 14:35 发表 地震云也很整齐...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0000 当前离线
团长
killy (KILLY)当前离线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9-10 11:47 发表 94812
小捷飞 当前离线
轩辕匠作 (【D80水队】轩辕)当前离线
young 当前离线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9-10 10:21 发表 这次真的人品爆发了,玩了整3天,2天下雨,河南司机说''可不吗,半个多月没有下雨了' 照片都不怎么样,郁闷来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9-10 10:23 发表 暴光一下某人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9-10 11:29 发表 天奇,请教一下,想整个长焦头,差的没兴趣,牛头太贵,想搞个二手的,现在看中两个头,一个是N家以前的手动70-210F4,另一个是180/2.8ED,请问如果是你选那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