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奇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25 13:35 发表 85/1.4 背景的灯光显得也很漂亮的
TOP
killy (KILLY)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8-25 13:27 发表 正确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遥遥 当前离线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25 10:43 发表 心有余悸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8-25 13:45 发表 天奇,你的sb800不扭头,直接对着mt的面部放auto档 会如何?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8-25 14:00 发表 腿软头晕的地方,摊台的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25 13:42 发表 小安也用标头啦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8-25 13:26 发表 错误的姿势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8-25 14:06 发表 机器会计算光的输出量的 不过这样出来的效果可能比较硬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8-25 14:32 发表 我知道会自己计算输出量 想问会不会脸部有高光? 因为感觉人物布光还不是很完美,缺一点轮廓,所以我想能否按如下设想: sb800可以引闪,可让你徒弟拿着sb800从侧面-2ev补光,然后正面用机顶内闪,不知道我这个想法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