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25 13:35 发表
85/1.4
背景的灯光显得也很漂亮的


鸽子男 不许看我们的照片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8-25 13:27 发表
正确

小安也用标头啦

TOP

天奇,你的sb800不扭头,直接对着mt的面部放auto档
会如何?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25 10:43 发表
心有余悸



腿软头晕的地方,摊台的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8-25 13:45 发表
天奇,你的sb800不扭头,直接对着mt的面部放auto档
会如何?


机器会计算光的输出量的
不过这样出来的效果可能比较硬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8-25 14:00 发表



腿软头晕的地方,摊台的

谁让妮眼睛一直睁着。。。狂人。。。。。。。。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25 13:42 发表

小安也用标头啦


和天奇交换的
不是标头,是85/1.8换的85/1.4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8-25 13:26 发表
错误的姿势


被抓住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8-25 14:06 发表


机器会计算光的输出量的
不过这样出来的效果可能比较硬


我知道会自己计算输出量
想问会不会脸部有高光?
因为感觉人物布光还不是很完美,缺一点轮廓,所以我想能否按如下设想:
sb800可以引闪,可让你徒弟拿着sb800从侧面-2ev补光,然后正面用机顶内闪,不知道我这个想法出来的效果如何?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8-25 14:32 发表


我知道会自己计算输出量
想问会不会脸部有高光?
因为感觉人物布光还不是很完美,缺一点轮廓,所以我想能否按如下设想:
sb800可以引闪,可让你徒弟拿着sb800从侧面-2ev补光,然后正面用机顶内闪,不知道我这个想法出 ...


Garrett好专业...下次试一下就知道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