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版主
TOP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28 09:08 发表 小k好强大的嘛,发片到半夜4点啊…… 那些问题等高人吧,对焦不准的问题倒是麻烦,我也有,对人像经常对焦不准,哎……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28 09:22 发表 我来等天奇发UB了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7-28 09:26 发表 上pp就可以了的 我就是这样被加的UB
醉卧孤烟 当前离线
中将
遥遥 当前离线
少将
小A (可乐的挂)当前离线
连长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7-28 09:44 发表 捧场的有没有加UB的呀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28 09:49 发表 偶给你加金钱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