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7-17 09:22 发表


怎么背?
就这样了。。。。。。。

四包.jpg (57.79 KB)

四包.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打..打..打....打劫,把IP卡 ID卡 IQ卡都拿出来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TOP

不知道这样子。。北京警察让不让偶进京啊。。。。。。。。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7 11:22 编辑 ]

四包2.jpg (57.15 KB)

四包2.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哇3,HR2的自理能力实在是太差了,真不知道你是怎么能把自己养这么大的
哪能每次打个包都象逃难的啊

TOP

见一下偶的挂。。。ALLEN。。。。兼任偶造型师&参谋长。。。。。

allen.jpg (51.88 KB)

allen.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HHRR这样肯定进不了北京的。。。。。。。

TOP

   hhrr这身打扮,不要说进北京,就是上海恐怕也出不了,没准一出去就给我们公司楼下的便衣给逮住了。。。

TOP

我也差不多~~~就是那个小书包变成更大的50L的包而已~~~还有 主角更美一点~~
行走,有时候仅仅是为了倾听灵魂的声音~~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7-17 11:21 发表
哇3,HR2的自理能力实在是太差了,真不知道你是怎么能把自己养这么大的
哪能每次打个包都象逃难的啊



差点笑死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7-17 12:48 发表



差点笑死了


LINK: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9191&extra=&authorid=6677&page=5
偶从来只说事实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