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搬个小凳子看直播~~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相当强劲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TOP

灵额。。。。。。。。。。。

太正点了!
..........

米.........

...................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7-9 16:21 发表
哦耶,我成了少将了!!!!普天同庆!!!

请吃饭啦,少将
幸福在小猪的尾巴上……
http://blog.sina.com.cn/zw110
msn:xiaoyao_z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7-9 16:39 发表
侧身俯卧撑,嘎嘎

20080709_2eb2570bfdea369be406e0ID7jPDCh6n.jpg

我开始想象这是一条几近垂直的山路哈哈,你把照片横过来上传到吧

[ 本帖最后由 小妖 于 2008-7-10 13:50 编辑 ]
幸福在小猪的尾巴上……
http://blog.sina.com.cn/zw110
msn:xiaoyao_z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7-9 16:39 发表
侧身俯卧撑,嘎嘎


这动作能坚持也不容易的

TOP

原帖由 轻舟 于 2008-7-9 19:36 发表
孤烟,冬天去,应该也没什么问题吧?我计划11或者12月份去。


我先回复你:
1 冬天.西藏的氧气含量是一年里最低的时候..容易缺氧..(7-9月份是最好季节.)
2 冬天,有些地方是没办法进入的.因为下雪.如果遇到大雪.也许会被困住
3 冬天.气温低..注意防寒...

别的兄弟继续补充....

TOP

卡还是要买正卡的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遨游四海】 于 2008-7-10 15:17 发表


我先回复你:
1 冬天.西藏的氧气含量是一年里最低的时候..容易缺氧..(7-9月份是最好季节.)
2 冬天,有些地方是没办法进入的.因为下雪.如果遇到大雪.也许会被困住
3 冬天.气温低..注意防寒...

别的兄弟继续补 ...
4.冬天。。。需要冬眠。。。。。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