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去了,太热了!~~~~~~~~~~祝你们开心!~~~~回来么多发点PP

TOP

我的3个挂们想周六早上九点在9号线洞泾站内同大部队回合,请组织批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打随风没商量,因为靶子大好瞄准
躲在随风后面更没商量,因为体积够大够厚实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3 22:12 发表
我的3个挂们想周六早上九点在9号线洞泾站内同大部队回合,请组织批准~!!

9点就到洞泾太早了,他们估计8点半出发,要快9点半才能到
你稍微晚点吧

TOP

不好意思哦,本来是带两个男挂一个女挂的,但由于你男挂有事情,所以只能带一男挂一女挂了

TOP

既然有人带狗去,我也带只小狗,那我就在青青旅游世界门口等,9点45差不多吧,地址是上海市松江区辰花公路388号!?

TOP

原帖由 轻于鸿毛 于 2008-7-4 13:32 发表
既然有人带狗去,我也带只小狗,那我就在青青旅游世界门口等,9点45差不多吧,地址是上海市松江区辰花公路388号!?


放心吧我们会早到的,你在大部队来之前之前早到我们肯定会在门口等你的~你可以提前进去遛狗

门牌我还真不知道,反正就在一个楼盘“高而夫莱顿小城”对面

TOP

一味姐辛苦啦

TOP

首页更新了地图,大家注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