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7 13:49 发表 xiaofei,你发我1kw,我给你200W
TOP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7 13:44 发表 哪里哪里哪里?????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7 13:52 发表 那个是什么路来着,edge?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7 13:51 发表 xiaofei,你发我1kw,我给你900w…… 强吧,,,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7 13:46 发表 这里这么多 男人,一人请我一顿,我算算可以吃到什么时候。。。
小呗 当前离线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7 13:49 发表 Samuel是领队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7 14:03 发表 算好了吗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7 13:50 发表 我就只有那个周末。 我们可以5.29休两天假去。1号回来,济南么,双飞好勒。。。 你们安排么??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7 14:08 发表 没,我还在取范围值,你说是以YY计算呢,还是YY杭州计算呢,还是以上海计算阿? 以上海计算的话,我这辈子不愁吃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