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7 12:07 发表 我周五要加班结帐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7 12:58 发表 保持口腔清新。。
小呗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7 12:42 发表 去什么?~~~!!! 小呗的八卦,你怎么也学会了?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7 12:59 发表 大家清明节都干么去的啊?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7 12:57 发表 归来,顺便出去走了一会,天气好舒服啊 可惜没mm陪,sigh~~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7 13:02 发表 第一天晚上看《哈姆雷特》第二第三天读书。。报告完毕。。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7 12:57 发表 好习惯啊,,,不过刷这么次牙也有弊端吧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7 13:03 发表 公司里没有mm? 不会吧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7 13:05 发表 熟视无睹……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7 12:58 发表 偶一个朋友合租的人刚走,在招租的呢。要帮你问问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