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外卖吉野家
搞定

TOP

吃好,也刷好牙了。。

TOP

归来,顺便出去走了一会,天气好舒服啊
可惜没mm陪,sigh~~

TOP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7 12:50 发表
吃好,也刷好牙了。。


好习惯啊,,,不过刷这么次牙也有弊端吧

TOP

等TXM吃好饭回来,继续热闹。。。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7 12:09 发表


是的
去看过
没有合适的
就放弃了的


偶一个朋友合租的人刚走,在招租的呢。要帮你问问不?

TOP

中山公园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7 12:57 发表


好习惯啊,,,不过刷这么次牙也有弊端吧


保持口腔清新。。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7 12:08 发表


这个也可以发在帖子里的
so幸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