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向3Q是个好同志,那么热的天还坚持回来发帖,辛苦啊

TOP

路上的一些杂景

DSC_00200020.JPG (171.51 KB)

1

DSC_00200020.JPG

DSC_00190019.JPG (194.64 KB)

2

DSC_00190019.JPG

DSC_00160016.jpg (113.55 KB)

3

DSC_00160016.jpg

DSC_00150015.JPG (71.55 KB)

4

DSC_00150015.JPG

TOP

这就是著名的静思园,我做的项目就是配套的酒店,在同里边上,800米的距离.静思园景色不错,里面有很多太湖石头,不是我们车上的石头,呵呵.

工地旁边的静思园.jpg (68.47 KB)

1

工地旁边的静思园.jpg

TOP

补充一下

[ 本帖最后由 3-Q 于 2007-7-25 15:00 编辑 ]

DSC_00090009.jpg (86.82 KB)

1

DSC_00090009.jpg

TOP

原帖由 艾米 于 2007-7-25 14:53 发表
向3Q是个好同志,那么热的天还坚持回来发帖,辛苦啊



多谢啊,终于有人说句公道话了,呵呵

TOP

发完了

TOP

大哥,我们要看的不是这些照片啦,看吧,谁让你卡不给我,给我,早搞完了,真是的

3Q的牌子超漂亮的闹,我也要一个吗,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7-7-25 14:56 发表
这就是著名的静思园,我做的项目就是配套的酒店,在同里边上,800米的距离.静思园景色不错,里面有很多太湖石头,不是我们车上的石头,呵呵.



那个好像叫退思园,不叫静思园啊

TOP

给点实际的照片啦~~~~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会把我们的帖子的主题给跑歪了~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