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味 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小捷飞 当前离线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2-8 14:10 发表 这个童公尖是两天的线吧。 小捷飞不是说商量一个 元旦的线吗?我们走上三天吧。三尖全走呢?
原帖由 karan 于 2006-12-8 14:23 发表 我这周就去补装备去~跟着领导们走~
旺姐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2-8 14:54 发表 我本来就想我们这次的人再一起虐一次,不是有感情基础嘛!好办事对吧?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2-8 14:51 发表 一味,我觉得元旦去那里都是人多,我们不如在22号走一次,元旦索性在家里算了!我怕人挤人! 我觉得那个两尖蛮好的,周五走,周日早点回来!蛮好的! 腐败,我一直觉得,要腐败就在上海,上海啥都有,呵呵! ...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2-8 14:59 发表 唉!我和JOHN已经检讨我们自己了,后悔当初送错了东西,害苦了薛松弟弟了,对不起了!
月光不锈 (跳舞的外挂)当前离线
超级版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