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论ZNFB,我都已经2个多月没活动了
~~郁闷~~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2-8 14:10 发表
这个童公尖是两天的线吧。
小捷飞不是说商量一个 元旦的线吗?我们走上三天吧。三尖全走呢?

一味,我觉得元旦去那里都是人多,我们不如在22号走一次,元旦索性在家里算了!我怕人挤人!
我觉得那个两尖蛮好的,周五走,周日早点回来!蛮好的!
腐败,我一直觉得,要腐败就在上海,上海啥都有,呵呵!出去就是自虐去的 ,当然不要为了虐而虐,为了看看好风景,虐一下也没关系!咱可不能自残是吧~

大家不要攻击我啊,呵呵呵呵!我有新的帐篷呀,我很想用用看的,呵呵!好兴奋啊~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6-12-8 14:55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karan 于 2006-12-8 14:23 发表
我这周就去补装备去~跟着领导们走~

我本来就想我们这次的人再一起虐一次,不是有感情基础嘛!好办事对吧?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2-8 14:54 发表

我本来就想我们这次的人再一起虐一次,不是有感情基础嘛!好办事对吧?


唉!我和JOHN已经检讨我们自己了,后悔当初送错了东西,害苦了薛松弟弟了,对不起了!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2-8 14:51 发表

一味,我觉得元旦去那里都是人多,我们不如在22号走一次,元旦索性在家里算了!我怕人挤人!
我觉得那个两尖蛮好的,周五走,周日早点回来!蛮好的!
腐败,我一直觉得,要腐败就在上海,上海啥都有,呵呵! ...

原来是这个时间啊……我参加杭州暴走了,还拉了两个朋友,肯定不能退出的了……
不能跟领导一起搞活动了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2-8 14:59 发表


唉!我和JOHN已经检讨我们自己了,后悔当初送错了东西,害苦了薛松弟弟了,对不起了!

哈哈哈哈
我喜欢,很喜欢!头一次背嘎高档的装备,走起路都不一样呢,神气着呢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130。。。。。。。。。。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再来。。。。。。。。。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还没到。。。。。。。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应该到了。。。。。。。。。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