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7-16 14:09 发表 原来msn可以编辑的?怎么弄阿。。。我比较痛恨msn就是因为上面有些人三天两头换名字,搞了我每次看到以为是陌生人,问“你是哪位阿”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7-16 14:21 发表 你问啊,什么事情。pm是什么意思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6 14:20 发表 哦。。晚上我还要整理打包准备明天去坝上了。。。
丝丝銨娜 (絲絲銨娜)当前离线
连长
Sephiroth 当前离线
中将
贾是 当前离线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16 14:27 发表 水王加油!回来=你照片,看你继续毁人不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