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家里电脑不能弄PP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6-17 16:35 发表
家里电脑不能弄PP

那还是继续上班去吧!不要回家了
野人 就要回归山野啊!!

TOP

原帖由 江南野人 于 2008-6-17 17:01 发表

那还是继续上班去吧!不要回家了

不要我吃啥啊
难道吃公司的鲨鱼?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6-17 18:11 发表

不要我吃啥啊
难道吃公司的鲨鱼?

天天有鱼翅吃还不开心啊!!
野人 就要回归山野啊!!

TOP

原帖由 009 于 2008-6-17 09:47 发表
上得晚了,没人看了


照片什么时候上也不会嫌晚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JErry在厦门,继续水~~~
Luv Yun

TOP

原帖由 JErry! 于 2008-6-18 03:09 发表
JErry在厦门,继续水~~~

jerry,厦门下雨伐?
今天大雨,应景水一下~
生命就像一支淡而无味的香烟, 除了把它抽完, 我一事无成!

TOP

原帖由 JErry! 于 2008-6-18 03:09 发表
JErry在厦门,继续水~~~
完蛋了 彻底水贴了!
野人 就要回归山野啊!!

TOP

水水更健康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DSCF1113_nEO_IMG.jpg (166.83 KB)

DSCF1113_nEO_IMG.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