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7 11:21 发表 洛阳回来找房子
TOP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3-27 11:05 发表 见你流汗是因为激动还是别的原因 大家见仁见智了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7 11:41 发表 我一直在等txm 一个人 太寂寞 太孤独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7 11:29 发表 中国石油 上海601857 17.22 -1.31 -7.07% 2008-03-27 11:25:00昨收盘:18.53 今开盘:18.00 最高价:18.01 最低价:16.94市值:31516.21亿元 成交:671250手 换手:1.68%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7 11:29 发表 judy住华师大附近啊?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7 11:09 发表 http://www.yylive.net/thread-8509-1-1.html 大家快去看看这里, 把照片提供给镜子,我们都是名人啦,哈哈!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7 11:46 发表 不BT的我哥哥。。。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7 11:30 发表 我帮我朋友激动,他48买的。。。。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7 11:31 发表 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