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好看
我也争取占个位子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7 11:12 发表


偶排名第一,哈哈


你牛的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7 10:21 发表


肯定没有开过封,不过好像是金箔啤酒。。

你们可以查查GOLD CUVEE


啤酒…… 200ML,,,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7 11:06 发表


我同学说 他在读本科的时候, 老师让他们去停尸房捞 尸体。,那里面飘了800多具,然后拿个带钩的
铁杆去购,购到哪个就是哪个。。。然后学校还不发手套。 几个人抬一个,然后不小心就把尸体的皮肤
弄了一层。。 ...


忘了补充了。我姑父是医科大学解剖老师,N年前遇到上课的一女学生,后来娶了回家,再N年前生了我哥哥也去学医。。。一家人都不怕死人了。。

我哥哥从小皮肤刹白。。。死白那种。困了在停尸房睡睡,他说很安静阿。。。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7 11:12 发表


美女就是自信




嘿嘿,,,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7 11:08 发表


我打算搬华师大附近去住了


欢迎。。。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7 11:15 发表


忘了补充了。我姑父是医科大学解剖老师,N年前遇到上课的一女学生,后来娶了回家,再N年前生了我哥哥也去学医。。。一家人都不怕死人了。。

我哥哥从小皮肤刹白。。。死白那种。困了在停尸房睡睡,他说很安静 ...


亲爱的
说实话
你皮肤也相当白皙哦


联想有时真不是件好事!!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7 11:15 发表


忘了补充了。我姑父是医科大学解剖老师,N年前遇到上课的一女学生,后来娶了回家,再N年前生了我哥哥也去学医。。。一家人都不怕死人了。。

我哥哥从小皮肤刹白。。。死白那种。困了在停尸房睡睡,他说很安静 ...


友情提醒。。。福尔马林是强致癌物品,更重要的是学医的或多或少有点BT。。。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7 11:15 发表


忘了补充了。我姑父是医科大学解剖老师,N年前遇到上课的一女学生,后来娶了回家,再N年前生了我哥哥也去学医。。。一家人都不怕死人了。。

我哥哥从小皮肤刹白。。。死白那种。困了在停尸房睡睡,他说很安静 ...



起码应该改成N和M吧,,,
太强大了,,,厉害的,,,恐怖片无效性

TOP

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3-27 11:17 发表


亲爱的
说实话
你皮肤也相当白皙哦


联想有时真不是件好事!!


judy是天生丽质嘛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