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的有的,有钢管舞的~~~
预告片啊~~~

IMG_2188.jpg (93.68 KB)

IMG_2188.jpg

IMG_2189.jpg (95.05 KB)

IMG_2189.jpg

TOP

哇塞~看到跳舞要跳钢管,怪兽的眼睛都红了,不愧是怪兽阿

TOP

同志们,我从吴江回来了,拍了几张高温照片,大家坐在空调房里可以欣赏欣赏

DSC_00110011.JPG (151.23 KB)

旁边是太湖

DSC_00110011.JPG

TOP

再来张工地的

DSC_00060006.jpg (159.43 KB)

民工兄弟很辛苦,大家赞一个

DSC_00060006.jpg

TOP

再来张路过大观园的照片,车上拍的,有点歪

DSC_00140014.JPG (93.61 KB)

大观园门口

DSC_00140014.JPG

TOP

怎么没人欣赏呢,算了,休息下,等大家来了我再发

TOP

3Qgg辛苦了

3QGG辛苦了.到时请你多喝几瓶啤酒..好吗...慰劳一下.
MSN:sh.huazhan.express@hotmail.com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君华

TOP

算了,还是发了吧,把上午的行程发出来,让大家看看也好

工地.jpg (79.32 KB)

全景

工地.jpg

TOP

中午开过会,路过工地,拍了几张

DSC_00070007.jpg (175.08 KB)

钢管很多的

DSC_00070007.jpg

DSC_00080008.jpg (166.97 KB)

更多

DSC_00080008.jpg

TOP

梅圆,可能很多人都熟悉,我每次都是路过,很可惜,没进去看看

DSC_00130013.JPG (91.87 KB)

1

DSC_00130013.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