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睡睡更健康。。。空调不是很足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越修越差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8-5 11:11


好直接........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她的主题是战斗机坐过么开过,坦克坐过么开过……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5 09:38


匕首用过么刺人过.......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可惜多年不联系。。要么回来时候还能带两把正卡的匕首。。。

据说小孩还不会打酱油,不过听闻还有个初中同学的小孩现在管5同学叫混蛋了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8-5 09:40


八嘎牙路~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越修越差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8-5 11:11

确实粗糙了,学某人一键傻瓜式了
为了爱我和我爱的人。淡定地,坚定地,稳定地,更好的过自己的生活。

刮胡刀是男人的冷兵器。。。
尤文蒂尼

TOP

什么时候1.5K啊?我要放大腿照了~~~

TOP

从尾巴的开心网里扒图~~~

老实说,看到这个,姐我又馋了~~~

4290223_445738535.jpg

TOP

什么时候1.5K啊?我要放大腿照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5 12:38

现在就放吧

TOP

又伐是弄额,弄噶鸡冻抓?弄也求大腿照?

TOP

没人上,我还是继续上点人头照,大家各自先收回家~~~

蛋儿~~~

DSC_0136_nEO_IMG.jpg

DSC_0140_nEO_IMG.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