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gi (eigi)当前离线
等待验证会员
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3-27 10:56 发表 卡卡呢?
TOP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7 10:54 发表 成了,成了,成了,第一了,YY第一贴了!第一!第一!第一!HHRR立功了,SSS立功了!不给其他帖子任何的机会. 伟大的毅行队的TXM!他们继承了YY的光荣传统.海外,XIaofei,Judy在这一刻灵魂附体,浩浩融融一个人他代表了YY论坛 ...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7 10:56 发表 难道曾经找到过。。。 那要去亭子间那里找找你有没有刻过名字了。。呵呵呵。。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7 11:02 发表 我没去过。。。什么时候带我去见识一下 所谓的爱在华师大吧
Katrina 当前离线
营长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7 10:55 发表 为什么每天你见到我都激动得要流瀑布汗啊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7 10:55 发表 我姑父是医科大学解剖课老师。。。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7 11:04 发表 OK, 牟门提。。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3-27 11:05 发表 见你流汗是因为激动还是别的原因 大家见仁见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