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发照片赚UB的好伐,别忘了老板娘说已后怎么占坑的,呵呵,没UB没出路呀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回复 1255# Sarah_小沙 的帖子

小沙:告诉我邮箱地址,我好把照片发给你

TOP

原帖由 Sarah_小沙 于 2008-3-26 09:54 发表
要谢谢大叔给偶们拍的漂亮照片~~

对的对的,大叔最好来,天下是坏宁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26 09:55 发表
发照片赚UB的好伐,别忘了老板娘说已后怎么占坑的,呵呵,没UB没出路呀



只能找个UB大户帮忙占了
要跟大户搞好关系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TOP

回复 1263# 敬子 的帖子

你也要把邮箱地址告诉我,我给你发原图,就是上面发达那几张,还满意吗?

TOP

哈密政委,请你告诉我邮箱地址

TOP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3-26 10:01 发表



只能找个UB大户帮忙占了
要跟大户搞好关系


你准备走捷径咯
恭喜您,您答对了!!

TOP

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3-26 10:00 发表
小沙:告诉我邮箱地址,我好把照片发给你


sarah52330@hotmail.com
恭喜您,您答对了!!

TOP

雪松、小捷飞,你们的第二张照片要原图吗,要点话请给我邮箱地址

TOP

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3-26 10:04 发表
哈密政委,请你告诉我邮箱地址


谢谢大叔,俺的邮箱兼MSN是:migua2947@hotmail.com

我不是专门发了个贴里面都是大家的邮箱啊!
若水清新  诸事向善  随心随性  顺其自然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