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4-17 13:53 发表

那张啊


就老宅里的4句标语呀。你不是说你拍了嘛。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DSC_0040.JPG (159.98 KB)

DSC_0040.JPG

TOP

DSC_0041.JPG (171.96 KB)

DSC_0041.JPG

TOP

今天下班前可以顶到几楼啊

TOP

DSC_0042.JPG (162.04 KB)

DSC_0042.JPG

TOP

DSC_0043.JPG (189.09 KB)

DSC_0043.JPG

TOP

DSC_0044.JPG (165.32 KB)

DSC_0044.JPG

TOP

DSC_0046.JPG (174.31 KB)

DSC_0046.JPG

TOP

DSC_0047.JPG (130.44 KB)

DSC_0047.JPG

TOP

这句话好像不通阿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