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0-11 23:32 发表


没有去过婺源
所以长溪村当然很有印象了的
那里的枫叶很漂亮的。。。
睹景思人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0-11 23:18 发表
恶,我就一次好伐~~~~~~~~~~~~~~~~~~~~~~~~~


等你看到照片就后悔了,哈哈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0-11 23:39 发表
睹景思人了。。。。。。

有个词语叫做“暧昧”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确实发现自己很水的
接下去要低调,灌有质量的水

untitled.JPG (17.3 KB)

untitled.JPG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0-11 23:44 发表

有个词语叫做“暧昧”


现在整个社会都流行这个
我也就只能顺其自然了的

TOP

我到了
出去吃了碗馄饨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0-11 23:48 发表
确实发现自己很水的
接下去要低调,灌有质量的水


反正都是水……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10-11 23:51 发表
我到了
出去吃了碗馄饨


哈,你可以上水了……

TOP

困死了!
各位我睡觉,躺不住了,明天起来看各位的PP。
我没办法导照片,读卡器在Macy家里。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10-11 23:51 发表
我到了
出去吃了碗馄饨


我吃了两片面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