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11 17:32 发表
下班前,发点某人很陈很冠希的照片,3清时候大家罩我,我打不过他,跑不过他的。


私语,ms有2张是我给你的吧,我没好意思发,你就这么发了呀,我还有2张更搞怪的

TOP

原帖由 shirley_0_83 于 2008-6-11 20:32 发表


私语,ms有2张是我给你的吧,我没好意思发,你就这么发了呀,我还有2张更搞怪的



那就发啊……

TOP

快发吧
黑夜白天听见你的最爱,ONLY MY LOVE RADIO YOU

TOP

我跟私语一样打不过他,也跑不过他

TOP

原帖由 shirley_0_83 于 2008-6-11 20:42 发表
我跟私语一样打不过他,也跑不过他


没关系的,这么多童鞋们罩着你呢

TOP

小样,没看过帅G啊~~

IMGP08671.jpg (124.98 KB)

IMGP08671.jpg

TOP

突然发现有一张搞怪的不在我这里,忘了谁的相机拍的了,谁有谁放吧

TOP

那一夜被孤烟毁了哈哈
黑夜白天听见你的最爱,ONLY MY LOVE RADIO YOU

TOP

原帖由 shirley_0_83 于 2008-6-11 20:58 发表
小样,没看过帅G啊~~


拍的挺好的啊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11 21:03 发表


拍的挺好的啊


阿拉波波以前没毁过人,没见过HHRR的段数。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