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7 09:47 发表 24小时不关机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7 09:46 发表 老了的迹象。。。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27 09:35 发表 你公司对面有乔家栅,味道很好...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7 09:49 发表 Me too .. 可我的早是8:30晚是6:30,你怎么那么早?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7 10:00 发表 哦。忘了告诉大家一个消息了, 今天同事送了瓶德国酒给我,不过人家存放的时间长了点 酒有保质期吗??我想放到4清,带来大家喝吧。不过才200ML大概。 我看不懂德文,只看懂一个GOLD的意思,酒里面确实有金 ...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7 10:01 发表 哦。。今天是我进这家公司整两年。。。祝贺一下。。。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7 10:03 发表 没有问题 我还没有吃过 也可以一起尝尝的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7 10:04 发表 希望我也能够有这么一天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7 10:08 发表 恭喜,晚饭你请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