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7 09:47 发表


24小时不关机


以前关机的,现在不关机了……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7 09:46 发表


老了的迹象。。。



年轻人就是幸福啊,,,早上想睡能睡的,,,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27 09:35 发表

你公司对面有乔家栅,味道很好...
狠的。。。竞争对手所处的地理环境都摸的一清二楚。。。功课做得很扎实。。。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7 09:49 发表


Me too ..

可我的早是8:30晚是6:30,你怎么那么早?


我都是早上8点的啊,,,大概是我申请的早吧,,,哈哈,,,刚推出我就用了,,,后来还有免费试用和返花费的,我都没有过……

TOP

txm.早啊。。今天貌似很火暴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7 10:00 发表
哦。忘了告诉大家一个消息了,

今天同事送了瓶德国酒给我,不过人家存放的时间长了点

酒有保质期吗??我想放到4清,带来大家喝吧。不过才200ML大概。

我看不懂德文,只看懂一个GOLD的意思,酒里面确实有金 ...



看什么酒了,酒都是有保质期的,不过很长的,如果保存的好没开封过基本上不用担心的
不过200ML,基本上我一个人就能解决了,哈哈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7 10:01 发表
哦。。今天是我进这家公司整两年。。。祝贺一下。。。



恭喜,晚饭你请客吧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7 10:03 发表


没有问题
我还没有吃过
也可以一起尝尝的


哎哟。。。这么一大早就把午饭解决好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7 10:04 发表


希望我也能够有这么一天


就当作是明天吧,然后请客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7 10:08 发表



恭喜,晚饭你请客吧


严重同意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