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7 09:32 发表



手机早晚报


MS和骚扰么区别的
我就给取消了的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27 09:35 发表

你公司对面有乔家栅,味道很好...


要绕弯才能去买
有时候晚饭就是吃生煎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7 09:29 发表
小飞。。。同样PP两头发。。。累不累啊。。。想翻翻赚UB啊。。。


应TXM的要求
我累点也么问题的
顺便能挣UB更好了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7 09:39 发表


要绕弯才能去买
有时候晚饭就是吃生煎

最爱牛肉煎包

TOP

恭喜海外..........荣升少将..........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7 09:15 发表
感觉早上起床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的


老了的迹象。。。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7 09:25 发表


早上被短信吵醒,考虑是否晚上睡觉关机算了……


24小时不关机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7 09:32 发表



手机早晚报


Me too ..

可我的早是8:30晚是6:30,你怎么那么早?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27 09:35 发表

你公司对面有乔家栅,味道很好...


排骨年糕。。

XIAOFEI,我去虹桥,请我吃这个。。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7 09:38 发表


MS和骚扰么区别的
我就给取消了的


看看新闻挺好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