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感觉早上起床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的

TOP

昨晚不知不觉睡着
结果今天早上6点多就自然醒了的

TOP

MS Samuel TX 还在自然醒的过程中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7 09:13 发表


闹钟要每5分钟,分3次才能叫醒我。。。


提前半小时得了……

TOP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7 09:15 发表
感觉早上起床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的


MS不容易的……

TOP

饭吃了么没都...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6 23:38 发表


看来你寻找了很久,就等着倒插门啊
偶可不像某人每天必走相亲角。。。哈哈哈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7 09:17 发表
昨晚不知不觉睡着
结果今天早上6点多就自然醒了的


早上被短信吵醒,考虑是否晚上睡觉关机算了……

TOP

刚刚注意到海外也荣升少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