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7 08:01 发表 大门
TOP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7 09:04 发表 干么喜欢用105拍摄广角的东西呢?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7 06:48 发表 特写油菜花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7 08:02 发表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7 09:01 发表 拍摄的略迟了,人都要出去了,呵呵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7 08:03 发表 最后还有个当地的路标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7 07:01 发表 MS 7am了的 先去洗澡 回来继续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7 07:38 发表 MS TXM还在呼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