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7 07:39 发表
大船和小船


这张很好,想法和实现都不错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7 07:42 发表
新安江畔


干么喜欢用105拍摄广角的东西呢?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7 07:51 发表
全是油菜花


银广还是很不错di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7 07:55 发表
桃花掩映的石潭


很好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7 00:37 发表
继续


跑焦?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7 07:57 发表
一直梨花


很好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7 07:59 发表
这个小弟弟冷眼看着我们



很好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7 00:41 发表
小草和油菜花


这张不错。。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7 03:42 发表
没人了,我也睡了
'


SSSS ,今天肯定精神不错。。。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7 06:45 发表


好早
不会是梦游吧


这个是起来了还是还没睡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