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0-11 23:24 发表


只要你敢做。。。


我们就能吃……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0-11 23:26 发表
小飞马很幸福。。。。有人还想再烤给你吃!!


是你想吃了吧
今年11月去长溪村好了的

TOP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10-11 23:27 发表
商务车 这个车子很好的 我们老板就是这款!
这个车子评测很好的 就是底盘硬了点 抗振有点欠缺


坐的挺舒服的了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0-11 23:19 发表

BH是什么意思啊~~~~~~~~~~~~~~~~~~~~~~
下次我帮你们烤,我也烤的很好吃的
不信问小马哥,长溪村的时候,偶烤的鸡翅啥的很灵很灵的



biaohan,彪悍,新东方的那个死胖子的名言你居然不知道啊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0-11 23:15 发表
也感谢海外和小飞马不断送出的加4牌。。。。。。。。。



倒,是xiaofei和申申不断给我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0-11 23:27 发表


是你想吃了吧
今天去长溪村好了的
所谓的长什么村我是没啥兴趣的。。。。。你是地名烂熟于胸,看来真是恋恋不忘、魂牵梦萦了吧!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0-11 23:28 发表



biaohan,彪悍,新东方的那个死胖子的名言你居然不知道啊


我也是百度了才知道的、、、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0-11 23:30 发表



倒,是xiaofei和申申不断给我


反正就是给和被给
不断的上演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0-11 23:30 发表
所谓的长什么村我是没啥兴趣的。。。。。你是地名烂熟于胸,看来真是恋恋不忘、魂牵梦萦了吧!


没有去过婺源
所以长溪村当然很有印象了的
那里的枫叶很漂亮的。。。

TOP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10-11 23:19 发表
大家先刷屏,我开始导照片了!!


打算今晚上pp?
我没有怎么拍,好像拍你最多了的,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