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6 23:06 发表 难道没有哪个大娘大爷看上你。。拉去做个倒插门什么的?
TOP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21:47 发表 我还是觉得不可能 你骗我们是想娱乐大众把。。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26 22:12 发表 TXM的对话广泛而深刻~ 我复习了10页,发现涉及PSP IPOD SE等数码产品,汽车尾气等环保题材,红色炸弹等社会人文问题。。。 YY第一长贴8是没有道理,哈哈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6 22:22 发表 那呀。。我三头忙好伐。。。还在MSN上网罗新人加入YY呢。。。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6 23:39 发表 难道是由于s没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