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22:52 发表 睡觉了,同学们。。。玩安
TOP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6 22:57 发表 很漂亮的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22:21 发表 是在人民公园里是哇?心动了几次,很想进去,但没进去。。。 老是收门票,对于收门票的艺术就很不屑。。。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6 22:22 发表 那呀。。我三头忙好伐。。。还在MSN上网罗新人加入YY呢。。。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26 22:29 发表 那个链接打开很慢,收好先 去年这个馆办过高迪的展,错过了也觉得很可惜,还有10月结束的美术馆的爱马士,怎么觉得不错的很多都错过了呢。。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26 22:12 发表 TXM的对话广泛而深刻~ 我复习了10页,发现涉及PSP IPOD SE等数码产品,汽车尾气等环保题材,红色炸弹等社会人文问题。。。 YY第一长贴8是没有道理,哈哈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6 22:57 发表 哈哈,,,这个都不知道啊,,,我几乎每天都会去那逛一下的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6 22:58 发表 想骗勋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