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22:52 发表
睡觉了,同学们。。。玩安


玩玩吧,然后安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6 22:57 发表


很漂亮的



真的很漂亮。。。。````~~~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22:21 发表


是在人民公园里是哇?心动了几次,很想进去,但没进去。。。

老是收门票,对于收门票的艺术就很不屑。。。


TOP

安。。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6 22:22 发表
那呀。。我三头忙好伐。。。还在MSN上网罗新人加入YY呢。。。


想骗勋章……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26 22:29 发表


那个链接打开很慢,收好先
去年这个馆办过高迪的展,错过了也觉得很可惜,还有10月结束的美术馆的爱马士,怎么觉得不错的很多都错过了呢。。


艺术,去试试弱光拍摄……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26 22:12 发表
TXM的对话广泛而深刻~
我复习了10页,发现涉及PSP IPOD SE等数码产品,汽车尾气等环保题材,红色炸弹等社会人文问题。。。
YY第一长贴8是没有道理,哈哈


哈哈,,,很有内涵的啊,,,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6 22:57 发表


哈哈,,,这个都不知道啊,,,我几乎每天都会去那逛一下的
难道没有哪个大娘大爷看上你。。拉去做个倒插门什么的?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6 22:58 发表


想骗勋章……
你倒提醒我的。。。拉新人入伙可以得啥章啊??得去问问YEDDA大妮。。。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