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26 22:21 发表 果然
TOP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26 22:22 发表 完全不收门票的现在上博人流量就很夸张。。M50等虽然不收门票,很多题材也不一样,不过确实那边也看到过几个觉得完全可以拿到美术馆办特展的那种程度的。
phoephoe 当前离线
等待验证会员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22:23 发表 .. http://www.mocashanghai.org/index.php?_function=exhibition&_subFunction=upcomingExhibition&lang=chi PHOEPHOE,关于新展览的饿。。。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26 22:29 发表 那个链接打开很慢,收好先 去年这个馆办过高迪的展,错过了也觉得很可惜,还有10月结束的美术馆的爱马士,怎么觉得不错的很多都错过了呢。。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22:27 发表 确实,所以我也很喜欢M50 我记得M50里有个画廊的画,那次看了确确实实震撼了我,画的是和尚与虫。。。 题材很独特,本该安心念经的和尚,脸上有各式各样的虫子,有的表情惊讶,有的嬉笑,有的惊恐。。有的 ...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26 22:31 发表 能触动到人的,也是作者表达的目的,有感染力的就会更有生命力。 去年看得展里,美术馆有个藏传佛教的个人摄影展,还有张看着想在那幅之前流泪的。。夸张了点,但是确实很有感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