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顺便自觉翻个页

行到山穷处,坐看云起时。

TOP

在睡梦中,会有万字忏悔书供您欣赏滴~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8-4 22:57

梦到你拿着龟壳刻刀在卖力

TOP

大师。这张照片是前面发过的。拍得非常好。我稍加修改了一下。只求加分。。
ROCK 发表于 2010-8-5 01:25

这马屁拍的丫...

TOP

早上一早来瞧瞧

TOP

失眠了……8点就醒了,我不要啊!再睡,睡到11点起床
13774482578

TOP

上班了。。。。

那个,为大家谋福利。。想早上游泳的童鞋(貌似5们从来么组织过游泳,无料嘛),比如周末上午游泳阿之类,想组织的大家可以组织,5初中童鞋现在打了个零工,是5又忘记什么游泳池的救生员了。。。。工作时间上午到下午2点。。。当然人家有正当职业的。。城管,SB会内基本无休,天天打零工

5想起5童鞋也算是部队回来的,战斗机坐过么开过,坦克坐过么开过。。。突然接到电话。。貌似初中童鞋聚会蠢蠢欲动。。。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大师。这张照片是前面发过的。拍得非常好。我稍加修改了一下。只求加分。。
ROCK 发表于 2010-8-5 01:25




相好的,弄可以更新下第一张,广为张贴,相亲照!!!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上班了。。。。
那个,为大家谋福利。。想早上游泳的童鞋(貌似5们从来么组织过游泳,无料嘛),比如周末上午游泳阿之类,想组织的大家可以组织,5初中童鞋现在打了个零工,是5又忘记什么游泳池的救生员了。。。。 ...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8-5 08:43

浓个算广告贴伐?

TOP

浓个算广告贴伐?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8-5 08:54


发算,人少不算钱,这叫福利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N年么游过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