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0-11 23:20 发表


下次申申主厨。。。

可以
你吃了不要有阴影就行
反正我是彻底没阴影了
以后小S烧烤我肯定捧场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谢谢 谢谢 受宠若惊!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0-11 23:23 发表

可以
你吃了不要有阴影就行
反正我是彻底没阴影了
以后小S烧烤我肯定捧场


只要你敢做。。。

TOP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10-11 23:19 发表
Garrett还没有到家?
感谢Garrett的私家车!
他的车不错。。挺宽敞的。。。。。装了我们8个不显挤。。。。。。。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我到现在还觉得饱饱的,唱歌唱了4小时我居然不饿!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0-11 23:19 发表

BH是什么意思啊~~~~~~~~~~~~~~~~~~~~~~
下次我帮你们烤,我也烤的很好吃的
不信问小马哥,长溪村的时候,偶烤的鸡翅啥的很灵很灵的
小飞马很幸福。。。。有人还想再烤给你吃!!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10-11 23:24 发表
谢谢 谢谢 受宠若惊!


再次感谢小S
今天辛苦了的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0-11 23:25 发表
他的车不错。。挺宽敞的。。。。。装了我们8个不显挤。。。。。。。


Honda奥的赛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0-11 23:23 发表

可以
你吃了不要有阴影就行
反正我是彻底没阴影了
以后小S烧烤我肯定捧场



嘿嘿,,,me2,

TOP

商务车 这个车子很好的 我们老板就是这款!
这个车子评测很好的 就是底盘硬了点 抗振有点欠缺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