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0-11 23:20 发表 下次申申主厨。。。
TOP
victorzone (【D80+18-135/3.5-5.6+17-50/2.8)当前离线
少将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0-11 23:23 发表 可以 你吃了不要有阴影就行 反正我是彻底没阴影了 以后小S烧烤我肯定捧场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10-11 23:19 发表 Garrett还没有到家? 感谢Garrett的私家车!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0-11 23:19 发表 BH是什么意思啊~~~~~~~~~~~~~~~~~~~~~~ 下次我帮你们烤,我也烤的很好吃的 不信问小马哥,长溪村的时候,偶烤的鸡翅啥的很灵很灵的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10-11 23:24 发表 谢谢 谢谢 受宠若惊!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0-11 23:25 发表 他的车不错。。挺宽敞的。。。。。装了我们8个不显挤。。。。。。。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