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6 17:28 发表 不过我的psp越来越沦为小说阅读器了……偶尔游戏,偶尔电影……
TOP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3-26 17:53 发表 处理了很多水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18:00 发表 还是移动硬盘便宜呀 打算上个160G的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17:58 发表 打算卖掉,换成现金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8:01 发表 我也有这个打算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8:07 发表 其实啊。。觉得这种惦记还是有乐趣的,至少还有点追求。。。等买回来了,也就没什么盼望的了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8:12 发表 500rmb 可以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6 18:42 发表 哈哈,,,有空show偶的irriver S7,那才叫做小巧玲珑……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