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牛 当前离线
连长
TOP
3-Q 当前离线
少将
小捷飞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阿牛 于 2007-7-25 12:05 发表 你来晚了~刚刚吃完,哈甜哈嗲!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7-25 12:08 发表 哈哈哈,恭喜阿牛和3Q,挂上牌牌啦,哈哈哈 漂亮
原帖由 3-Q 于 2007-7-25 12:09 发表 对了,明天晚上得三清,你们三剑客记得准时来哦,还有你们公司得MM,特别是那个高个子和瘦瘦得女孩,一定要他们来哦,有很多帅哥都找我问联系方式了 ...
Snowpine 当前离线
管理员
原帖由 阿牛 于 2007-7-25 12:09 发表 我们刚去民政局把证领好!这下可以持证上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