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大家好,我现在在同里出差,这里网速很慢,我的照片马上就放上去.我得会放点工地上的照片,呵呵,让大家感受感受高温的工地

TOP

我的视频是不是很搞笑,阿牛,我们的洋相除尽了,今后出去压马路可要出问题了

TOP

昨天晚上怎么没冲到138页,失望啊,几个活跃分子怎么就不能凑到一起闹腾呢

TOP

向高温下战斗在工地上的3-Q致敬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7-7-25 11:57 发表
我的视频是不是很搞笑,阿牛,我们的洋相除尽了,今后出去压马路可要出问题了


你哦,还好意思说的啊!还不都是你害的

TOP

昨天晚上上来看没什么人的,估计是太晚了!3Q我在吃西瓜,你要伐?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7-25 11:34 发表
这个貌似要压轴的,呵呵
先看他们的PP吧,就是没人传,呵呵

\\\\


哈哈,没人传是好事,好东西得压轴,我晚上传照片,大家期待吧

TOP

原帖由 阿牛 于 2007-7-25 12:00 发表
昨天晚上上来看没什么人的,估计是太晚了!3Q我在吃西瓜,你要伐?
\\



亲爱得阿牛啊,我在同里一个静思圆酒店得工地,会议室热死了,羡慕呢吃西瓜啊,刚开好会,工地转了一圈,等会就回上海了,西瓜帮我留点哦

TOP

是啊,慢点传!好东西留到最后吧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7-25 11:59 发表
向高温下战斗在工地上的3-Q致敬




谢谢,我会努力工作得,请组织放心,人民放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