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PP 于 2007-1-5 16:33 发表



记得要PS一下哦

要我那种PS哦


偶不会PS,
我发给你来PS好了

TOP

原帖由 PP 于 2007-1-5 16:32 发表
杯杯年纪大了,你不要和他搞了


偶随便问问呀~~~
快乐至上!!

TOP

你们~~~~~,我又要抓狂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原帖由 瑶瑶 于 2007-1-5 16:35 发表


偶不会PS,
我发给你来PS好了



门小新要我的手机,不会我教弄,教到弄会
留个P给你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5 16:36 发表
你们~~~~~,我又要抓狂



弄再烦,我再PS一张脑
留个P给你

TOP

原帖由 PP 于 2007-1-5 16:34 发表



寻我组撒


当侬哈斯特勒~~~
快乐至上!!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5 16:37 发表


当侬哈斯特勒~~~



我维萨要哈啊?老莫明后

发生过撒恐怖额事体了拉
留个P给你

TOP

那好好较好发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小新要把侬弄色特勒
快乐至上!!

TOP

各记吾策底岁把那毁特来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