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错"五千遍~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8-4 22:18


乃还是老老实实的重写吧。。。。

TOP

"我错"五千遍~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8-4 22:18

重写

TOP

1223归我了,等这楼不容易阿,我好安心睡觉了

TOP

笔记本还没拿回来,用台式机自带的ACDsee小试牛刀了下,瞧这苍蝇人婀娜的身姿,伟岸的胸部,领队靠的那么近,搂的很喜感~

1008032324421ecb0f6018657.jpg

重点在于那婀娜的身姿,异常婀娜~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笔记本还没拿回来,用台式机自带的ACDsee小试牛刀了下,瞧这苍蝇人婀娜的身姿,伟岸的胸部,领队靠的那么近,搂的很喜感~
141814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8-4 22:51

开战了丫~
坐等看热闹

TOP

波波同学,侬不是睡了嘛?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笔记本还没拿回来,用台式机自带的ACDsee小试牛刀了下,瞧这苍蝇人婀娜的身姿,伟岸的胸部,领队靠的那么近,搂的很喜感~

141814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8-4 22:51



不可错过的战争
(盘腿瓜子伺候)

行到山穷处,坐看云起时。

TOP

在睡梦中,会有万字忏悔书供您欣赏滴~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重写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8-4 22:41


"重写"五千遍~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笔记本还没拿回来,用台式机自带的ACDsee小试牛刀了下,瞧这苍蝇人婀娜的身姿,伟岸的胸部,领队靠的那么近,搂的很喜感~

141814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8-4 22:51


战争一触即发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