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11 18:09 发表



鼓掌,噼里啪啦,继续故障,噼里啪啦,,,我用行动支持:加班……

我一直要加班的~陪你了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11 18:12 发表



打字、发照片则成……


不离开位子就成。

TOP

原帖由 可乐@Yvonne.com 于 2008-6-11 18:13 发表

我一直要加班的~陪你了


欢迎加入加班帮!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11 18:13 发表
离150页还很远。。。。。。。



能看到距离就能完成超越……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11 18:14 发表


欢迎加入加班帮!

秋語也加班?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领导不走,偶也走不了,不过不算加班,算是填补我早上迟到吧!估计再过10分钟就好走了

TOP

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6-11 17:56 发表

小妖,你水的同时,别忘了快弄你的财务明细..
炉西那边早好了额...
速度!

我也想快啊,可是要和月光那里的合上了才行啊。
对不起各位TX了,估计明天可以看到。

[ 本帖最后由 小妖 于 2008-6-11 18:23 编辑 ]
幸福在小猪的尾巴上……
http://blog.sina.com.cn/zw110
msn:xiaoyao_zw@hotmail.com

TOP

我发现我自己也水了10页了!

TOP

放点插图吧

DSC_0738.jpg (51.19 KB)

DSC_0738.jpg

TOP

原帖由 小妖 于 2008-6-11 18:21 发表

我也想快啊,可是要和月光那里的合上了才行啊。
对不去各位TX了,估计天可以看到。


支持财务,我们不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