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邵佳一个土鳖 点球么进一刚....

TOP

怎么超越了就没动力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26 15:56 发表
邵佳一个土鳖 点球么进一刚....


哦。。。今天 一群搓人在跟 澳大利亚踢球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5:58 发表
怎么超越了就没动力啊


没有了赶超的目标,就会迷茫
也说明灌水还没有成为你的习惯

TOP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5:59 发表


哦。。。今天 一群搓人在跟 澳大利亚踢球啊

TOP

今天不加班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早点下班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可以去星光看40D了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15:32 发表


who?



包括你…… 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