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3-26 14:37 发表 怎么有的感觉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4:39 发表 夜色温柔。。。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14:44 发表 七里山塘很想去的 只是去过西山,虎丘,寒山寺,枫桥,园林,博物馆,平江路,天平山 etc。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4:40 发表 我喜欢这个地方。灵的。。。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6 14:58 发表 水乡都一个样~
untitled.JPG (26.82 KB)
下载次数:1
2008-3-26 15:04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4:46 发表 算了,今年目标就把苏州搞定吧。。。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15:04 发表 Samuel成功登顶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4:47 发表 哈哈。。。那时候刚买D40 KIT。。狗机狗头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