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4:19 发表


白+黑=灰。。。

有这歌词。。。


白+黑…… 管24小时呢……

TOP

原来这位就是 LV MM 的BF

11.jpg (188.06 KB)

11.jpg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14:53 发表


D40不是中奖来的?
你已经狗头拍牛pp了的


我没中哦。。
是edge中的 400D KIT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休息一下。。。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3-26 14:20 发表
俺上周末去了趟苏州
到时照片整理出来
也发上来充个数阿



支持个,另外~~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4:47 发表


哈哈。。。那时候刚买D40 KIT。。狗机狗头拍的


你买过NIKON的D40 ???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4:54 发表
原来这位就是 LV MM 的BF


.....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4:33 发表
偷拍的


不错,支持买小白is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4:52 发表
只拍MM


这套衣服,喜欢。。。红色好看。

TOP

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3-26 14:46 发表



为什么苏州去了那么多次
你说的地方没一个去过?


那么你2次都去了哪里

TOP

返回列表